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祝紅篇 01 (祝紅×原創男主)

作者的話:

這篇寫給我們人美心善的祝紅小姐姐♡

看劇的時候就想著這麽好的一個女孩值得有個

能全心全意愛她、疼她的人,

所以就忽發奇想地寫了一個自己的腦洞,

給祝紅一個專屬她的守護騎士(笑)

p.s人物有私設,不喜慎入。



(繁體版)



很久以後,祝紅也終於找到了個真心喜歡自己的人。

咦!你問那人到底有多喜歡她?

大概就是不要命的那種。

不然,相信不會有誰敢無視掉堂堂黑袍使大人那四十米的長刀風風火火跑去找咱們鎮魂令主的麻煩。

瞧他那氣勢、那陣仗就連身經百戰的特調處眾人都佩服不已,心裡紛紛為這小子的英勇鼓了不下數百次的掌。

他可做了他們這些小的大半輩子想做而沒敢做成的事啊!

……雖然後來還是失敗了,也被沈巍修理得有點慘。

只見身上的鱗片都被男子的長刀硬生剜去了大半,傷口處鮮血直冒那個叫慘不忍睹,現在就像個廢人……不!像條廢蛇般被及時聞訊趕到的沈默跟裘奕二人給扛回去安全屋裡好生休養著。




“抱歉!沈教授,這件事我會盡快查清給你跟趙處長一個合理的交代。”沈默心感歉疚地代好友跟正背對自己的男子道歉,目光卻不敢對上這時正值盛怒渾身縈繞著低氣壓的他。

她知道,還好趙雲瀾沒事,不然沈巍定不會放過他們。

又怎會留著那傢伙的命到現在?

“以後,別再讓我看見他。”

男子的語氣不見一絲溫度,轉身望向她的眼神亦不復平日裡的溫文儒雅,便只有冷冽和狠戾。

趙雲瀾,這個已被他放在心尖上守了萬年的人,就連自己都捨不得傷男子半分,又怎允他人傷害他?

勉強壓下內心的恐懼,女子硬著頭皮點點頭。

只見一道白影轉瞬擋在沈默面前一把將她拉到了身後,冷眼看向自己的兄長。

“哥。”夜尊低沉的喚了一聲。

一雙清楚映著警告二字的黑眸緊盯著男子,大有“你敢動她我也不會跟你客氣”的意味。

當真以為趙雲瀾有他沈巍護著這丫頭就沒有麽?

把他夜尊放哪了?



看著眼前劍拔弩張的景象,在旁大慶等人都沒敢作聲,生怕稍一不慎便撞在槍口上給這兩位大神秒得連渣都不剩。

這情形也就只有夜尊敢和他對著幹了吧!

“夜尊,他們是你學生,教好他們是你這個當老師的責任。”沈巍輕瞇了下眼,冷聲提醒自家弟弟。

“你也知道他們只是個學生,可一碰上跟趙雲瀾的事你卻用著黑袍使的態度來對待他們。”夜尊毫不猶豫地懟回去,同時更走近男子一步。

自己也不過是在陳述事實而已。

“你不也是個愛護學生的好教授麽?”他反問道,執意讓男子勉強壓抑下來的怒火再次燒得更熾。

眾人頓時倒抽一口氣,連忙退避三舍將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除了祝紅。

她現在將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沈巍的風衣上,上面還沾著不少那小子的血漬。

也不知他現在到底怎樣了?

“夜尊!”沈默趕緊拉住男子的手臂示意他別說了。

夜尊回頭看了她一眼,眸中慍色稍微緩和了點。



“欸欸欸!你們幹嘛呢?一個個都給老子偷懶了是吧!”

到最後還是得讓某人出面調停,只見他身上披了件夾克便趕緊從辦公室門口走出來,靠在欄杆上居高臨下地看著樓下所發生的一切,受傷的右臂早已被沈巍帶去醫院包紮上藥,現在除了臉上些許擦傷跟瘀青外,整個人看著其實就跟沒事人似的。

這還是多虧男子來得及時。

“老趙/老大/趙處!”

眾人就像見到救星般頓時鬆了口氣,心想他老人家要是再不出現的話,照沈巍跟夜尊他們二人這架勢分分鐘把特調處這塊風水寶地給拆了都說不定。

“雲瀾!”

只見上一刻原本還在與夜尊對峙著的男子下一秒隨即一個瞬移來到趙雲瀾身邊,更強制性地扶著他回到了辦公室。

“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別亂動嗎!手還要不要了!”沈巍擔心地責備道,原本冷厲的氣場卻在碰到對方之前便盡數散去,恢復一貫的溫柔謹慎。

“沒事!不就是有點骨裂嘛,比起老子以前受的現在簡直小菜一碟!”趙雲瀾笑著回答,示意男子不用太過緊張。

“我說過,不許你再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沈巍聽著可不樂意了,出聲警告之餘更稍微用力掐了下某人的腰側,那裡同樣落下了瘀青。

男子立馬吃痛地嘶了一聲,連忙服了個軟:

“是是是,我都聽黑老哥你的行了吧……”

就在與女子相視一瞬間,對方給了趙雲瀾一個感激的眼神,後者則眨了下眼表示收到。

夜尊見狀不禁冷哼一聲,並朝他倆的背影投去一個大大的白眼。

這變臉比翻書還快的功夫也不知是跟誰學的!

“還是老大厲害啊!一出手就搞定了咱們沈教授。”林靜著實讚嘆不已。

“切!他啊就只會仗著沈教授脾氣好、又寵著他才會一直這麽作!”大慶一語道破真相,附上一個嫌棄滿滿的眼神。

不過,估量著他也不敢真的惹毛咱們沈大教授吧!


畢竟,沈巍可以為趙雲瀾一再降低底綫,那是因為他的底線亦是趙雲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