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祝红篇 02 (祝红×原创男主)

(简体版)


这时,沈默的手机响起了。

“我现在马上回来。”她对电话那边的人说道。

正当女子准备跟夜尊一同离开时,却祝红喊住了。

“……等等!”

“红姐,怎么了?”

“那个,我想跟你们一起去看他。”祝红考虑良久,心裡终究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希望能跟女子一同前往安全屋。

想着自己要是见到那小子非得狠狠骂他一顿不可,让他那么冲动敢跟赵云澜对着干!

一点也不懂珍惜生命好么!

“……好吧!”沈默犹豫了数秒,可最后仍是答应了。

要知道,安全屋设立的原意就是为了保护他们这些变异人类跟变异亚兽不受外界追踪,它的位置理应愈少人知道愈好,免得愈发的危险。

可她相信祝红,让她除了夜尊外作为第二个知道这秘密的人。

没办法,谁教某人那么喜欢她?

好友的眼光,沈默多少还是相信的,一如当初他们相信自己一样。



可当祝红亲眼目睹男子的伤势后,她的眼眶却还是不争气地红了。

这个白痴,就该让黑袍使打死他算了!

然而,正背对着门口的某人仍浑然不觉她的到来,仍在蹙眉听着好友一边替自己换药,一边嘴裡就没消停过的碎碎唸。

“你说说你,一个玩开辅助的非要硬扛人家法物双攻,而且对方还是个大神级别的,要不是沈默她及时带着夜教授来救场,人家沈教授还不分分钟砍死你的节奏!”裘奕没好气的道,并替他左肩再缠上一层新的绷带固定伤口,将原来早已沾染大片猩红的扔在一旁的盘子裡。

“我说你,喜欢人家就喜欢人家嘛!就不能换另外一种正常点的喜欢方式吗?再说了,祝红姐她不也没跟赵处长在一起过嘛!就算赵处长他曾经拒绝过祝红姐害她伤心,你小子又有什么资格替人家去找赵处长的麻烦……”

男子愈说愈小声,在瞧见正往这边怒气冲冲地走来的祝红后,他更勐然住了嘴,并自觉的让出个位置来给她。

“吵死了!老子我愿意这么做你管得着吗……”

话音刚落,只见祝红一掌巴在男子头上,打得他猝不及防,却在转身看见她时不禁睁大了双目。

“裘……怎、怎么是你啊?”他捂住头惊讶不已的问道,一时之间竟忘了痛。

沈默等人亦当场怔住了,最后还是夜尊一手拎着一个瞬移消失了。

“红姐威武啊……”沈默与裘奕不约而同地感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