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祝紅篇 02 (祝紅×原創男主)

(繁體版)

這時,沈默的手機響起了。

“我現在馬上回來。”她對電話那邊的人說道。

正當女子準備跟夜尊一同離開時,卻祝紅喊住了。

“……等等!”

“紅姐,怎麼了?”

“那個,我想跟你們一起去看他。”祝紅考慮良久,心裡終究還是過不了自己那關,希望能跟女子一同前往安全屋。

想著自己要是見到那小子非得狠狠罵他一頓不可,讓他那麽衝動敢跟趙雲瀾對著幹!

一點也不懂珍惜生命好麽!

“……好吧!”沈默猶豫了數秒,可最後仍是答應了。

要知道,安全屋設立的原意就是為了保護他們這些變異人類跟變異亞獸不受外界追蹤,它的位置理應愈少人知道愈好,免得愈發的危險。

可她相信祝紅,讓她除了夜尊外作為第二個知道這秘密的人。

沒辦法,誰教某人那麽喜歡她?

好友的眼光,沈默多少還是相信的,一如當初他們相信自己一樣。



可當祝紅親眼目睹男子的傷勢後,她的眼眶卻還是不爭氣地紅了。

這個白痴,就該讓黑袍使打死他算了!

然而,正背對著門口的某人仍渾然不覺她的到來,仍在蹙眉聽著好友一邊替自己換藥,一邊嘴裡就沒消停過的碎碎唸。

“你說說你,一個玩開輔助的非要硬扛人家法物雙攻,而且對方還是個大神級別的,要不是沈默她及時帶著夜教授來救場,人家沈教授還不分分鐘砍死你的節奏!”裘奕沒好氣的道,並替他左肩再纏上一層新的繃帶固定傷口,將原來早已沾染大片猩紅的扔在一旁的盤子裡。

“我說你,喜歡人家就喜歡人家嘛!就不能換另外一種正常點的喜歡方式嗎?再說了,祝紅姐她不也沒跟趙處長在一起過嘛!就算趙處長他曾經拒絕過祝紅姐害她傷心,你小子又有什麼資格替人家去找趙處長的麻煩……”男子愈說愈小聲,在瞧見正往這邊怒氣沖沖地走來的祝紅後,他更猛然住了嘴,並自覺的讓出個位置來給她。

“吵死了!老子我願意這麽做你管得著嗎……”

話音剛落,只見祝紅一掌巴在男子頭上,打得他猝不及防,卻在轉身看見她時不禁睜大了雙目。

“裘……怎、怎麼是你啊?”他捂住頭驚訝不已的問道,一時之間竟忘了痛。

沈默等人亦當場怔住了,最後還是夜尊一手拎著一個瞬移消失了。

“紅姐威武啊……”沈默與裘奕不約而同地感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