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祝红篇 03 (祝红×原创男主)

(简体版)



这下,换男子什么也不敢说了。

“臭小子你又凭什么管姑奶奶我的事啊!”

“我……”某人似乎还想挣扎一下下。

“就该让沈巍他砍死你得了,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

“姑奶奶我爱喜欢谁就喜欢谁,跟你有什么关係啊!”

于扬决定还是乖乖听她发洩完自己再开口。

这也是女子第一次跟他说那么多话,态度也不再是冷冰冰的。

只见某人一脸的乖巧,可心裡早已乐开了花。

这么看着,她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啊……

男子心想,视线更是丝毫不愿离开眼前的她。

“老娘我被赵云澜甩了那么久早就伤心惯了,哪用得着你小子给我出气啊……”

“可我会心疼。”听到这句话,于扬想也不想便打断了她,更大胆地捉住了女子的手。

闻言,祝红一时惊讶得忘了她还在生气,只是愣愣地望着他。

他刚刚……说什么?

“看见你伤心,我会心疼。”他索性说得再白一点。

“知道你喜欢赵处长,我也很嫉妒。”男子自顾自地说出这番藏在心底已久的话,手指无意识地来回抚挲着祝红的手背。

像极了他此时忐忑不安的心情。

但男子知道有些话自己再不说出口,恐怕以后就没这机会了。

“可偏偏就是这个男人,他辜负了你的心意还害你这么伤心,教我怎样不生气?”他反问道,更抬眸看向女子,眼神却带着一丝失落。

“你……”

“我只恨我做不了像赵处长一样的英雄,不能赶在他面前就认识你。”

不然,他肯定会好好珍惜她,努力让她喜欢自己而不是赵云澜。

“……”

祝红顿时被他眼底那抹深情给震住了,亦不忍说出打击男子的话语,只能静静地听着他接下来的话。

却没想到,某人下一秒便直接表白了:

“可是,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一个喜欢你的机会?”。

“你、你小子脑子坏掉啦?”祝红感觉自己脸上一热,连忙骂了他一句以掩饰自己竟被这么一个年轻小伙子撩到的事实。

“干嘛非、非要喜欢我啊?”她却连话都说得磕磕绊绊的。

这事被大庆林静他们知道了还不被他们笑掉大牙?

说她这个老女人居然还能祸害人家苗根正好的小鲜肉,更被人惦记上了。

……虽然她四叔可能会很高兴,因为终于不用给他这个侄女搞相亲了。

“我知道我永远也做不了赵处长那样受万人景仰的大英雄,可我会努力做你一个人的英雄,好好的保护你、对你好。”

“祝红,可以吗?”男子认真不已的问道,语气亦充满了期盼。

他更抹了敬谓,直接喊她祝红这名字。

这时,女子脑裡不禁想起自己与眼前的他相识的经过,还有于扬一直以来的付出。


在自己险些被幽畜袭击的时候是他及时赶到击退了牠们,在出外勤身份差点曝光时也是他替自己解的围,还有四叔给她每次安排的相亲都是因为他才得以解决。


男子自己也是个学业繁忙的大学生,却还是坚持天天接她下班,说是怕他们特调处树敌众多她一个女孩没人陪着很会很危险。


而碰上自己每个月都拖着蛇尾还有蛇类必须冬眠的日子,都是他在身边陪伴守护着她,让她感到很安心。


更试着有一次男子抱着受到敌人暗算提早进入冬眠的自己直至她醒来为止。


林静后来告诉她,说这个一向不苟言笑的男生那时居然当着大家的面哭了,只因害怕会失去她。


最后,还是身为龙大生物工程学着名教授沈巍提醒他说她这只是到了蛇类冬眠期睡着了而已,某人才反应过来,手却还是紧紧抱着女子不肯放过,一边受着好友裘奕无情的嘲笑还有沈默嫌弃的眼神。


说他这二十多年的蛇生都白活了,居然连蛇有冬眠期这茬都忘了。


可最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可以为了自己不顾一切的男人。


想到这裡,祝红心裡不禁划过一丝暖流,伴着一种酸酸甜甜的感觉漫延开来,惹得她旋即低头一笑,却在男子发现之前隐去了笑容,恢復原来一贯的御姐范。


“祝红……”

于扬还在小心翼翼地等着她的回答。

“……咳咳!”

某人决定自己还得小小傲娇一下:

“看你表现!”她如此的说道。

手却开始为男子脸上的伤进行消毒兼上药,手法更是难得的温柔。

“嘶……”

“我已经放很轻了,你小子给我忍着点!”

“噢……”委屈兮兮的语气。



只属于她一个人的英雄……

好像还挺不错!



另一边厢,还与男子待在特调处裡的赵云澜像是想到什么般似的突然笑了出声。

“你笑什么?”沈巍看着心情大好的他问道。

“没什么,只是突然觉得祝红这丫头的春天终于要到了。”

“这下啊,我也总算可以放心了。”赵云澜由衷的说道。

由此至终都对她抱着的这份愧疚,现在终于可以彻底放下了。


再次望向男子之际,两人亦随即相视一笑。

意思,已是不言而喻。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