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面具 番外 中长篇 (夜尊×原创女主)

(简体版)



不过,沈默其实也有一个秘密,却只有沈巍跟赵云澜二人知晓。

那是她在特调处期间发生的事。



“能把夜尊这个混世大魔王弄得那么失魂落魄的,我说你这丫头本事可真不小啊!”赵云澜看着正坐在他对面的女孩揶揄道,长腿随即往桌上一撂。

要是她能早点出现的话,也许一年前的大战他们就不会弄得那么狼狈了。

一旁的沈巍没有说话,目光却始终紧盯着她不放。

“赵处长、沈教授,你们到底想说什么?”沈默直接开门见山,她现在一心只想赶快回学校找到男子而已。

“我想说的是------”

“你隐瞒那小子的事,就没想过夜尊他知道了后会怎样么?”说着同时,赵云澜收起原本玩笑的神情,恢復了他一贯审问犯人时的严肃。

女子心中猛然一震,面对他们时再也不敢掉以轻心。

“你们,知道了什么?”沈默以退为进地问了一句,估摸着他们这是在探她的底,怕自己先说漏了嘴。

“这个嘛,你得问问咱们的黑老哥喽!”赵云澜索性将这问题的解答权交到男子手上。

沈巍接过他话尾缓缓续道了下去:

“上次我在治疗你的伤口时就发现,你身体对于黑能量的吸收比一般人还要快。”

“似乎比起普通的人类,你的体质跟地星人更为接近。”他下了个简单的结论。

闻言沈默垂下眼帘,嘴角却还是泛起了一抹苦笑。

只有这件事让他们知道了也够她苦恼的,自己想要再隐瞒下去看着亦是不太可能了。

“沈默,我和特调处的大家都相信你,也相信你对夜尊所做的一切都是发自真心的。”

“所以现在,我们只是想听你说句实话。”

连带着男子的语气,也是真摰不已。

“我也以我地星黑袍使的身份向你保证,只要你愿意坦诚相告,本使也断然不会为难你。”沈巍亦加以保证道。

沈默自然也是相信他们的,只是有些事情远不及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

一旦她全盘托出的话,后果就只会为大家带来源源不绝的麻烦,这等同间接害了他们无疑。

想到这裡,女子唯有选了一个避重就轻的回答:

“……我的存在,不过是为了满足某部分人类他们对于这个世界的野心。”

“什麽意思?”赵云澜心裡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她转头望向眼神同样带着相同疑问的沈巍,笑容却带点悲伤。

“他们想要肃清异己,却总得有人当牺牲品。”

“而我,便是其中一个。”

语气再无半点起伏,女子的眼神瞬间变得冰冷不已,也不愿再说下去便先行离开了。

赵云澜跟沈巍二人没有加以阻拦,他们也不愿一下子将她逼得太紧。

只要女子还在夜尊身边,他们大可一步一步的来。



“欸,你真的不打算跟夜尊他说一下吗?”

“恐怕,他比我们早一步察觉到了。”

“能装这么久,这可不像那小子的作风啊!”

“谁叫他喜欢人家呢?”



走在路上的沈默深呼吸了一口气,勉强调整好自己心情后便加快了脚步前往大学。

这下,她也才意识到原来自己仍没放下过往的一切。

当它被再次触及到之际,那股压抑已久的恨意亦随之被唤醒,重新侵佔着她每条神经。

彷彿在不停叫嚣着,想要她彻底的疯狂。

但是,自己不能这么做。

女子心裡如此告诫着自己。



要是,她还想继续当回一个“人类”的话。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