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祝紅篇 03 (祝紅×原創男主)

(繁體版)



這下,換男子什麼也不敢說了。

“臭小子你又憑什麼管姑奶奶我的事啊!”

“我……”某人似乎還想掙扎一下下。

“就該讓沈巍他砍死你得了,一點也不讓人省心!”

“……”

“姑奶奶我愛喜歡誰就喜歡誰,跟你有什麼關係啊!”

于揚決定還是乖乖聽她發洩完自己再開口。

這也是女子第一次跟他說那麽多話,態度也不再是冷冰冰的。

只見某人一臉的乖巧,可心裡早已樂開了花。

這麽看著,她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啊……

男子心想,視線更是絲毫不願離開眼前的她。

“老娘我被趙雲瀾甩了那麽久早就傷心慣了,哪用得著你小子給我出氣啊……”

“可我會心疼。”聽到這句話,于揚想也不想便打斷了她,更大膽地捉住了女子的手。

聞言,祝紅一時驚訝得忘了她還在生氣,只是愣愣地望著他。

他剛剛……說什麼?

“看見你傷心,我會心疼。”他索性說得再白一點。

“知道你喜歡趙處長,我也很嫉妒。”男子自顧自地說出這番藏在心底已久的話,手指無意識地來回撫挲著祝紅的手背。

像極了他此時忐忑不安的心情。

但男子知道有些話自己再不說出口,恐怕以後就沒這機會了。

“可偏偏就是這個男人,他辜負了你的心意還害你這麽傷心,教我怎樣不生氣?”他反問道,更抬眸看向女子,眼神卻帶著一絲失落。

“你……”

“我只恨我做不了像趙處長一樣的英雄,不能趕在他面前就認識你。”

不然,他肯定會好好珍惜她,努力讓她喜歡自己而不是趙雲瀾。

“……”

祝紅頓時被他眼底那抹深情給震住了,亦不忍說出打擊男子的話語,只能靜靜地聽著他接下來的話。

卻沒想到,某人下一秒便直接表白了:

“可是,你能不能給我個機會,一個喜歡你的機會?”。

“你、你小子腦子壞掉啦?”祝紅感覺自己臉上一熱,連忙罵了他一句以掩飾自己竟被這麽一個年輕小伙子撩到的事實。

“幹嘛非、非要喜歡我啊?”她卻連話都說得磕磕絆絆的。

這事被大慶林靜他們知道了還不被他們笑掉大牙?

說她這個老女人居然還能禍害人家苗根正好的小鮮肉,更被人惦記上了。

……雖然她四叔可能會很高興,因為終於不用給他這個侄女搞相親了。

“我知道我永遠也做不了趙處長那樣受萬人景仰的大英雄,可我會努力做你一個人的英雄,好好的保護你、對你好。”

“祝紅,可以嗎?”男子認真不已的問道,語氣亦充滿了期盼。

他更抹了敬謂,直接喊她祝紅這名字。

這時,女子腦裡不禁想起自己與眼前的他相識的經過,還有于揚一直以來的付出。

在自己險些被幽畜襲擊的時候是他及時趕到擊退了牠們,在出外勤身份差點曝光時也是他替自己解的圍,還有四叔給她每次安排的相親都是因為他才得以解決。

男子自己也是個學業繁忙的大學生,卻還是堅持天天接她下班,說是怕他們特調處樹敵眾多她一個女孩沒人陪著很會很危險。

而碰上自己每個月都拖著蛇尾還有蛇類必須冬眠的日子,都是他在身邊陪伴守護著她,讓她感到很安心。

更試著有一次男子抱著受到敵人暗算提早進入冬眠的自己直至她醒來為止。

林靜後來告訴她,說這個一向不苟言笑的男生那時居然當著大家的面哭了。

只因害怕會失去她。

最後,還是身為龍大生物工程學著名教授沈巍提醒他說她這只是到了蛇類冬眠期睡著了而已,某人才反應過來,手卻還是緊緊抱著女子不肯放過,一邊受著好友裘奕無情的嘲笑還有沈默嫌棄的眼神。

說他這二十多年的蛇生都白活了,居然連蛇有冬眠期這茬都忘了。

可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可以為了自己不顧一切的男人。

想到這裡,祝紅心裡不禁劃過一絲暖流,伴著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漫延開來,惹得她旋即低頭一笑,卻在男子發現之前隱去了笑容,恢復原來一貫的御姐范。

“祝紅……”

于揚還在小心翼翼地等著她的回答。

“……咳咳!”

某人決定自己還得小小傲嬌一下:

“看你表現!”她如此的說道。

手卻開始為男子臉上的傷進行消毒兼上藥,手法更是難得的溫柔。

“嘶……”

“我已經放很輕了,你小子給我忍著點!”

“噢……”委屈兮兮的語氣。



只屬於她一個人的英雄……

好像還挺不錯!





另一邊廂,還與男子待在特調處裡的趙雲瀾像是想到什麼般似的突然笑了出聲。

“你笑什麼?”沈巍看著心情大好的他問道。

“沒什麼,只是突然覺得祝紅這丫頭的春天終於要到了。”

“這下啊,我也總算可以放心了。”趙雲瀾由衷的說。

由此至終都對她抱著的這份愧疚,現在終於可以徹底放下了。

再次望向男子之際,兩人亦隨即相視一笑。

意思,已是不言而喻。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