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下有灵

“字本无灵,皆因笔者賦之以魂。”

只写我所想,也不为別的。
欢迎入內观看,文笔渣求轻喷。

1.不定期更新☡
2.不喜慎入🚫

小女子在此谢过各位大大!

祝红篇 01 (祝红×原创男主)



作者的话:


这篇写给我们人美心善的祝红小姐姐♡


看剧的时候就想著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值得有个


能全心全意爱她、疼她的人,


所以就忽发奇想地写了一个自己的脑洞,


一个专属她的守护骑士(笑)


p.s人物有私设,不喜慎入。


(简体版)



很久以后,祝红也终于找到了个真心喜欢自己的人。

咦!你问那人到底有多喜欢她?

大概就是不要命的那种。

不然,相信不会有谁敢无视掉堂堂黑袍使大人那四十米的长刀风风火火跑去找咱们镇魂令主的麻烦。

瞧他那气势、那阵仗就连身经百战的特调处众人都佩服不已,心裡纷纷为这小子的英勇鼓了不下数百次的掌。

他可做了他们这些小的大半辈子想做而没敢做成的事啊!

……虽然后来还是失败了,也被沈巍修理得有点惨。

只见身上的鳞片都被男子的长刀硬生剜去了大半,伤口处鲜血直冒那个叫惨不忍睹,现在就像个废人……不!像条废蛇般被及时闻讯赶到的沈默跟裘奕二人给扛回去安全屋裡好生休养着。



“抱歉!沈教授,这件事我会尽快查清给你跟赵处长一个合理的交代。”沈默心感歉疚地代好友跟正背对自己的男子道歉,目光却不敢对上这时正值盛怒浑身萦绕着低气压的他。

她知道,还好赵云澜没事,不然沈巍定不会放过他们。

又怎会留着那傢伙的命到现在?

“以后,别再让我看见他。”

男子的语气不见一丝温度,转身望向她的眼神亦不復平日裡的温文儒雅,便只有冷冽和狠戾。

赵云澜,这个已被他放在心尖上守了万年的人,就连自己都捨不得伤男子半分,又怎允他人伤害他?

勉强压下内心的恐惧,女子硬着头皮点点头。

只见一道白影转瞬挡在沈默面前一把将她拉到了身后,冷眼看向自己的兄长。

“哥。”夜尊低沉的唤了一声。

一双清楚映着警告二字的黑眸紧盯着男子,大有“你敢动她我也不会跟你客气”的意味。

当真以为赵云澜有他沈巍护着这丫头就没有么?

把他夜尊放哪了?



看着眼前剑拔弩张的景象,在旁大庆等人都没敢作声,生怕稍一不慎便撞在枪口上给这两位大神秒得连渣都不剩。

这情形也就只有夜尊敢和他对着干了吧!

“夜尊,他们是你学生,教好他们是你这个当老师的责任。”沈巍轻眯了下眼,冷声提醒自家弟弟。

“你也知道他们只是个学生,可一碰上跟赵云澜的事你却用着黑袍使的态度来对待他们。”夜尊毫不犹豫地怼回去,同时更走近男子一步。

自己也不过是在陈述事实而已。

“你不也是个爱护学生的好教授么?”他反问道,执意让男子勉强压抑下来的怒火再次烧得更炽。

众人顿时倒抽一口气,连忙退避三舍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除了祝红。


她现在将注意力全都放在了沈巍的风衣上,上面还沾着不少那小子的血渍。

也不知他现在到底怎样了?

“夜尊!”沈默赶紧拉住男子的手臂示意他别说了。

夜尊回头看了她一眼,眸中愠色稍微缓和了点。




“欸欸欸!你们干嘛呢?一个个都给老子偷懒了是吧!”

到最后还是得让某人出面调停,只见他身上披了件夹克便赶紧从办公室门口走出来,靠在栏杆上居高临下地看着楼下所发生的一切,受伤的右臂早已被沈巍带去医院包扎上药,现在除了脸上些许擦伤跟瘀青外,整个人看着其实就跟没事人似的。

这还是多亏男子来得及时。

“老赵/老大/赵处!”

众人就像见到救星般顿时鬆了口气,心想他老人家要是再不出现的话,照沈巍跟夜尊他们二人这架势分分钟把特调处这块风水宝地给拆了都说不定。

“云澜!”

只见上一刻原本还在与夜尊对峙着的男子下一秒随即一个瞬移来到赵云澜身边,更强制性地扶着他回到了办公室。

“不是叫你好好休息别乱动吗!手还要不要了!”沈巍担心地责备道,原本冷厉的气场却在碰到对方之前便尽数散去,恢復一贯的温柔谨慎。

“没事!不就是有点骨裂嘛,比起老子以前受的现在简直小菜一碟!”赵云澜笑着回答,示意男子不用太过紧张。

“我说过,不许你再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沈巍听着可不乐意了,出声警告之馀更稍微用力掐了下某人的腰侧,那裡同样落下了瘀青。

男子立马吃痛地嘶了一声,连忙服了个软:

“是是是,我都听黑老哥你的行了吧……”

就在与女子相视一瞬间,对方给了赵云澜一个感激的眼神,后者则眨了下眼表示收到。

夜尊见状不禁冷哼一声,并朝他俩的背影投去一个大大的白眼。

这变脸比翻书还快的功夫也不知是跟谁学的!

“还是老大厉害啊!一出手就搞定了咱们沈教授。”林静着实赞叹不已。

“切!他啊就只会仗着沈教授脾气好、又宠着他才会一直这么作!”大庆一语道破真相,附上一个嫌弃满满的眼神。

不过,估量着他也不敢真的惹毛咱们沈大教授吧!


毕竟,沈巍可以为赵云澜一再降低底綫,那是因为他的底线亦是赵云澜。



评论

热度(5)